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畫 | 史奴比

(编辑过)

史奴比是我從小到大最羨慕的一隻狗,

它每天無所事事,有空沒空就躺在房屋上,

而且顏值還高,人見人愛,

感覺應該就是俗稱的人生勝利組。

說到畫這隻史奴比,一開始感覺它應該很好畫,

當我開始認真畫下去後,才發現我錯了,

原來線條愈少的角色愈難畫,

好像只要畫歪一點,整隻狗就變形了,

反而畫史奴比比我想像中畫得久。

畫完黑白版後,覺得畫得沒有很好看,

還是把它匯入medibang電繪軟體上色了,

我終於知道如何運用圖層來著色,

不過我的線條感覺好抖,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

但著完色的史奴比真的上相很多,

希望大家喜歡囉!


One of my favorite cartoon characters is Snoopy since it’s so cute. Moreover, Snoopy is always on top of his doghouse, so I guess Snoopy is happy and carefree in its life. When draw a Snoopy, I also feel good, even though it’s not easy to draw it well. But, I did my best.

Hope you will like it. Have a good day, my friend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