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幣安交易所 | 將STEEMIT錢包的STEEM轉到幣安交易所

(编辑过)

之前寫了如何利用「幣安交易所APP」將STEEM充值到steemit平台的錢包裡 (幣安交易所 | 交易STEEM&充值到steemit平台),現在來寫寫如何將steemit平台寫作取得的steem換成BTC,以下內容係利用「幣安交易所APP」來教學 !!

一、進入內部STEEMIT錢包,在STEEM項下選擇「轉帳」

二、進入幣安交易所「資金」界面,選擇「儲值」


三、進入STEEM儲值界面,複製「地址」和「MEMO」


四、回到STEEMIT平台錢包的「轉帳」界面,貼上STEEM儲值「地址」和「MEMO」,輸入數量「10」

五、確認轉帳

六、確認密碼,輸入STEEMIT的ACTIVE 或OWNER密鑰


在幣安交易所將STEEM兌換為BTC

進入幣安交易所交易界面,選擇「賣出」,輸STEEM數量為「10」,價格可自行設定,我設定為「0.00001669」,然後按下「賣出STEEM」,即可成功購入BTC


幫自己重新複習了一下提領steem的方式的時候,發現liker/twd已經漲到0.5了,可是bitasset一直不能交易,那liker到底要怎麼領出來 >.<

還沒加入幣安交易所的人,可以利用我的幣安推薦碼加入,未來你在幣安交易所的交易手續費會返還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