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希望BitAsset早日回復正常

BitAsset出了問題,請讓我喝杯咖啡緩一緩!!

最近給自己放了個長假放空耍廢,享受下無所事事的生活也很美好,一不小心就10多天沒寫文章(時光真的飛逝啊),沒想到一上matters就看到各種文章說到BitAsset出了問題,看了在我首頁兩篇將LikeCoin換成台幣的教學文(將LikeCoin充值到BitAsset的錢包限價委託賣出LIKE+提領台幣),我只能笑一笑了,希望BitAsset能早日回復正常。

針對BitAsset出了問題,很多人主要是反饋錢包裡的台幣和LikeCoin不翼而飛,於是我認真看了下我BitAsset的錢包,發現所有的台幣都還在,大概是官方已經修復這方面的問題,然後我又不小心看到LikeCoin兌換 TWD的匯率居然來到了0.4,完全是一年前的4倍,正在開心想要兌換LikeCoin的我,還沒將LikeCoin充值到BitAsset錢包裡,卻發現LikeCoin兌換TWD的交易選項不見了,這代表現在無法LikeCoin 兌換成TWD嗎?

不知道我的理解正不正確,如果有人知道答案,也歡迎在下方留言。

不確定以後還能不能透過BitAsset直接將LikeCoin 兌換成TWD,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大家還有其他推薦的的交易所可以直接將LikeCoin 兌換成TWD嗎? 真心希望BitAsset能回復LikeCoin兌換TWD的交易選項,畢竟要重新熟悉另個交易所還是很麻煩的。

沒想到我只是10天沒發文,就發生BitAsset出了問題,請讓我喝杯咖啡緩一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