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小心你的LikeCoin縮水了

看到@小K【Likecoin驚魂記】Likecoin轉賬後突然消失︱小K投資之路,我也想到我的Likecoin換成台幣後直接縮水的故事,分享出來給各位馬特市居民,希望大家要小心兌換。

記得我第一次把 LikeCoin 兌換成台幣時,因為對BitAsset交易所非常不熟悉,還不小心GOOGLE到一篇BitAsset交易所評價不好的文章,於是我抱著謹慎的心情,爬了很多的文章,在前輩們圖文並茂和淺顯易懂的文章幫助下,例如@橄欖泥 的【寫文章賺錢】LikeCoin大牛市,如何把LikeCoin兌換成港幣?交易所介紹+兌換流程!@小K【區塊鏈】快速提現Likecoin | Likecoin轉換成法幣的方法 | Bitasset虛擬貨幣交易所,依照身分驗證和設定帳戶的步驟,也順利在BitAsset交易所兌換成台幣。

因為看了很多文章說到,LikeCoin無法直接轉回台幣,故要先換成比特幣,再由比特幣換成台幣。所以我也乖乖操作,本來如果我將LikeCoin 直接兌換成台幣可以賺得台幣4100元,但我傻傻依照文章內容,先換成比特幣,再由比特幣換成台幣,結果台幣卻只剩3800元,換句話說,台幣300元在轉換了2次貨幣後就這麼消失了。

台幣300元的消失,是否因為手續費被收了2次或是匯率高低的原因?靠著先換成比特幣,再由比特幣換成台幣,如果在匯率計算得宜的情況下,也能比直接換成台幣賺得多? 這些問題的答案我不得而知,如果有高手知道答案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

不過這篇文章只想強調現在「LikeCoin 已經可以直接兌換成台幣,不用一定要先換成比特幣,再由比特幣換成台幣!」,除非你已經精打細算過匯差,發現先換成比特幣會更滑算,不然其實直接從LikeCoin 兌換成台幣,在手續上會更簡單及省時。

上方的分享主要針對兌換成台幣的部分,至於其他幣別可能就必須由各方高手再寫文章分享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囉。

另外順便慶祝加入馬特市3月半月以來,LikeCoin終於達成30000大關,雖然不是很厲害的記錄,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