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台北玫瑰展心得

台北玫瑰展只到4月4日,大家不妨去看看花吧!

最近連假開始了,大家想到要去哪玩了嗎? 趁著好天氣,不出去走走實在可惜,因應春暖花開的好時節,我去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看了「台北玫瑰展」,除了去看看美麗的玫瑰,也感受一下春天到了,在此說說我的心得:

各式各樣的玫瑰目不瑕給

既然叫台北玫瑰展,絕對保證有看不完的玫瑰,不用特地飛到歐洲或外國,就可以看到各國不同顏色的玫瑰,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多顏色的玫瑰了,雖然最近天氣開始熱了,但是看了美不盛收的玫瑰,心情還是很美好的,令人再一次感受到春天的生機。

我太喜歡這個顏色
各種玫瑰
不是玫瑰還是很美
蓮花都出現了
這是要結婚了吧

童趣的美麗布置很有趣

展區內除了一堆玫瑰,園區也放上長頸鹿和可愛裝飾,描配著花朵看起來還是很童趣的,感覺小孩應該也會喜歡,我個人也很喜愛。

這兩個雕像有點喜感啊

享受下大樹的芬多精很美好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大樹的,每次看到一堆大樹,總是感到放鬆,如果大家看花看到累了,也可以在新生公園裡大樹下走走,滿多家庭還會坐在大樹下野餐,渡過美好的親子時光,在大樹旁也會經常看到小松鼠跳來跳去地,好不可愛,就算是無所事事感受下大樹的芬多精,也是一種享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