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只有你能定義自己的幸福

最近聽到滿多朋友們深陷在負面情緒裡,久久不能自拔,忽然想來寫寫鼓勵文,
振作自己也振作別人,希望能為這世界帶來一點點光亮,如果剛好也溫暖了你,
那便再好不過。

你說你發現自己好像都融不進這周圍的社交圈裡,

你掙扎你無助你只想逃離。

但為什麼你要如此在意世人的眼光?

為什麼你要為難著自己,活得如此壓抑?

你取悅了所有人來適應這個世界,

卻唯獨忘了取悅自己。


你可曾想過?

你還有另一種生活的方式。

你不需要那麼辛苦!

最重要的不過是令自己感覺舒服,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因為你本身的存在就是奇蹟、愛及喜悅。

你擁有了所有你現在所需要的,

那些你想要的並不是你真正所需要,

你從未匱乏,你實實在在地活在豐盛裡。


有些人來過你的生命,就只是路過而已,

何必要伸手拉住讓對方不能離去呢?

你的世界總會出現更多人來愛你,

即使沒有,你也是最愛自己的那個人。


相信直覺,做自己想做的決定,

安心走在你的人生路上,

這人生不過就是遊樂場而已,

可以體驗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

也可以累了就走走停停,

誰說一定要和別人一樣?

只有你能定義自己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