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又重回Steem的懷抱了

在matters一邊玩耍,也常看到很多人分享在STEEM發文賺幣的心得,其實我去年9月就註冊了STEEM,但因為STEEM介面操作有點複雜,而且好像沒有什麼人搭理我,加上我同時也在其他平台寫文,在發布了20篇文章後,我就沒登入STEEM,最近覺得和STEEM的緣分到了,所以開始認真研究。

首先我很認真看了前半部的「Steem Handbook」,發現如果在發文後的1到15分鐘點讚,就有可能得到比較多的「點讚獎勵」,不過其實最困擾我的是tag,每次發文都不知道要放什麼tag,感覺tag好像會影響到文章的能見度,不知道有沒有熱門的tag表可以供發文者參考?

再來就是發文的首發位置,據我不認真觀察發現有「Steem CN」、「NutBox」 「WhereIN」,不知道大家都在哪發文啊??

另外感謝@宋雨桐 的想要在steemit發文並賺到一點點錢的朋友們,可以這樣做的文章,我看完後為了能有多機會和大家互動,我決定增加我的SP,於是又認真研究開通了幣安,發現要買STEEM幣必須用BTC,結果台灣信用卡買不了BTC,莫名其妙用C2C方式完成交易,最後成功把我的SP增加到「200」!!!

最妙是的開通了幣安後,感覺進入了新大門,發現USDT定存利率有6-8%,等於是存100萬台幣,每年淨賺6-8萬,所以看來我又要開始研究怎麼用台幣買USDT了,自從開始接觸虛擬貨幣後,好像也無形理解到不少交易所。XD

我在Steem的帳號是「abundancelife」,希望在matters裡也有玩Steem的人,也可以關注我,大家一起互相點讚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