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算命老師到底有沒有養小鬼?

unsplash

說到靈異事件,我也來分享一個我個人陪朋友經歷的算命故事。

我有個朋友,每次只要遇到男友花心、被劈腿或是事業不順就會想去算命,一開始都只是算算塔羅牌,後來不知道是誰介紹她去一個神秘的道觀算命,據說要被那個老師算命還是邀請制的,也就是必須受到會員的邀請才能去算,那時候,心生好奇的我也跟著去算命現場一探究竟。

那時算命約到的時間是晚上7點,當我和我朋友走進那個道觀,我頓時覺得環境非常昏暗,神桌上還擺放著一堆甕或是醰的東西,不知道裡面都放了什麼,其實我當下看到的感覺是種難以言諭的不舒服,然後我聽著我朋友問了老師一堆問題,老師彷彿神算子都正確回復,後來我朋友甚至在老師面前一直忍不住大哭,我看到時除了感到非常地毛骨悚然,甚至全身還一直不斷冒冷汗。

然後我回家後,就莫名奇妙地做惡夢,還生病發燒一直不見好,和我有通靈體質的遠房親戚說了陪我朋友去算命的事後,他是說那個老師應該是有養小鬼,建議我去行天宮拜拜收個驚,我當時聽到養小鬼真的都要嚇死了,真的是立馬衝去行天宮拜拜,但是真的拜完行天宮,身體也就莫名奇妙痊癒了。

但我那個被算命的朋友身體倒是沒生病,不過就是她後來運氣一直不太好,甚至還出了車禍。直到現在,我也搞不清那個道觀老師到底有沒有養小鬼,但我依舊記得我當時全身冒冷汗,後來做惡夢一直生病的經歷。

這個經歷讓我後來完全不敢算命,也不陪朋友去算命了。我想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可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