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福克斯頂樓風景

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大家是傾向小心查看,還是大膽前進呢? 一般來說,我都是採取比較保守的作法,可這次到了市中心的福克斯市場後,忽然有種直覺告訴我,樓上還有可以探索的空間,雖然電梯上寫著故障。

充滿好奇心的我,還是一層一層地爬上了樓梯,結果我驚訝地發現每一層都放著告示牌,上面寫著福克斯這個地區的歷史,但實在好奇樓上有什麼東西的我,只能先拍下了告示牌的照片,率直地往頂樓走去。

頂樓果然沒讓我失望,福克斯市場的附近地區就在盡收眼底,一覽無遺,雖然不是什麼特別有名的地點,可是頂樓看出去的景色還是很美,特別我到訪時,正值日落時分,拍上去的照片自然美不勝收。

最有趣的是,我在頂樓上剛好遇到個華人女生,她很認真用英文請我替她照相然後她就在我面前很陶醉地擺了數10種姿勢,我在按下快門的同時,真心佩服她在陌生人面前的大方啊,哈哈。

只能說在美景面前,人人都忍不住一直和美景狂合照!!!

這次登上福克斯頂樓,也算是誤打誤撞,也許以後我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都要給自己一些機會去大膽探索,有時候會意外邂逅美景也說不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