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拍手和LikeCoin比例相差有多大?

看到@土豆炒青椒110个拍手换了2.3个 Likecoin的文章,覺得很有趣,所以我決定也來找尋看看拍手和LikeCoin間比例相差最大的文章。

 189個拍手換得7.0175個LikeCoin

 恩恩,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文章有那麼多的拍手卻只得到那麼少的LikeCoin,1個拍手大約是0.037個LikeCoin,其實看到數字時,我當下都驚呆了,想了老半天,也搞不清為什麼喚起80、90年代的回憶 | 披荆斩棘的哥哥這篇文章(會LikeCoin少成這樣,所以就不想了,就權當留下個人生紀錄?XD

不管怎麼樣,其實我覺得寫文章就像生孩子一樣,把它生出來後,它日後是好是壞,受不受歡迎,端看它自己的命運,而且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心情非常愉悅,雖然LikeCoin有點少,但看到那麼多人願意幫我拍手,我還是很開心的,加上我也享受到了寫文章的快樂,所以其實我對文章最終得到LikeCoin的結果得失心還是比較小的。


 5個拍手換得71.6832

有文章是一堆拍手換很少的LikeCoin,自然也會文章雖然只有少少的拍手卻有大大的LikeCoin,像我Potato Media寫作平台注意事項這篇文章就是如此,這5個拍手推理上是同一個人拍的,然後可能因為他很久沒幫其他人拍手了,所以拍手的力度變得很大,基本上1個拍手可以換14個LikeCoin。

 看到上面的數字,還是很感謝上面這位拍手者的高抬拍手,其實拍手換得LikeCoin對我來說,和大樂透很像,根本全憑運氣啊! 既然一切都是運氣,就無所謂計較得失了,不過依我個人不完全統計,我個人覺得實用文比較容易得到較多的LikeCoin,如果是影劇心得,就我而言,通常取得的LikeCoin好像比較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拍手和LikeCoin間比例相差最大的文章,也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