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是這樣兌換LikeCoin| 用Max交易所將USDT換成台幣

之前有寫過如何使用Digifinex交易所將LikeCoin兌換成USDT(參考此文),然後很多人就接著問那換成USDT後要如何換成台幣,有個方法是用幣安交易所的C2C方式,但C2C的風險就是一定要找的認證的買家,有些C2CF還有兌換金額的限制,所以,我決定試試用Max交易所將USDT換成台幣,以下就來展示如何成功兌換:

1.先註冊一下Max交易所,進行相關的KYC程序
1

基本上就是一些基本資料的填寫,然後要手執身份證拍等等,一定要把Level2裡的清單都完成,才能順利掛單交易及提領台幣喔,基本上KYC審核時間需要1週時間,有問題都可以問客服,回復非常之快。


2.把Digifinex交易所的USDT轉到Max交易所裡

先回到Digifinex交易所的USDT提領界面,記得選擇「TRC20」,這提領手續費是最低的(1USDT)。

2

然後提幣地址請回到Max交易所USDT入金界面,一開始會讓你選擇用什麼地址,請選擇「TRC20」,之後複製地址再貼回圖2的「提幣地址」裡,就成功把USDT提領到Max交易所了。

3
3.將USDT兌換TWD

進入Max交易所USDT/TWD交易畫面,真心建議一定要限價賣出USDT,不知道輸入多少價格就參考旁邊的數字,價格可以掛得高一點點,但掛單會酌收手續費,手續費是每筆成交金額的0.05%,我是覺得不多,然後一般USDT換台幣行情是28,建議掛得比28高,像我有掛到28.11,也是有順利成交。

4
4.把兌換的TWD提領到台灣銀行帳戶

恭喜你成功賣出USDT,接著就回到你的Max錢包裡,點下「TWD」,選擇「提領」,然後提領到銀行帳戶手續費是15元台幣,3天後就可以順利到銀行戶頭了。

最後總結一下,將LikeCoin換成台幣,可以這樣做:

一、先用Digifinex交易所將LikeCoin兌換成USDT。(使用我的推薦連結加入Digifinex,可以取得交易手續費返回8%,推薦碼 SFe5IH)

二、將USDT轉到Max交易所,再兌換成台幣。(使用我的推薦連結加入Max,交易手續費折抵 20.0% 推薦碼 9cb82c65)

我個人感想是,雖然有點麻煩,但掛單還是滿有樂趣的,基本上我的兩次掛單(LIKE/USDT; USDT/TWD),我都會盡量掛高一點,成交就會有自己賺了的感覺,以上方法提供給想自己掛單的人參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