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想挑自己喜歡的事做

之前看影片,有個UP主說到,其實人生裡如果能把消磨的好就是最大的成功了,可如何算消磨的好,其實每個人的定義都是不同的,有人想要精彩的一生,有人只想要在平凡的一生裡尋找自己的幸福。

對我而言,其實能在人生的每一刻裡都挑著自己想做的事,我就會覺得心滿意足,例如我就是喜歡消磨一整個下午,聽著令人放鬆的古典音樂,捕捉著靈感,想寫出文字來記錄自己的心情或旅程。

有時候文字也能讓我更認識自己,也能給自己更多的表達機會,也許文字無法帶給我什麼,但我就是純粹喜歡寫而已,寫著寫著,總讓我覺得時光沒有虛度,至少我享受這一刻的快樂。

偶爾不能挑自己喜歡做的事做,那我就會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盡情地做手上的事,專注在這一刻裡,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發生的,我也擁有了我所需要的一切,所以就放寬心看看這件事能帶我通往何方,放下莫名的預設,就能享受更多的快樂和富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