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小動物和昆蟲的天堂

這裡的周圍環境真的很適合小動物生長,除了藍天白雲,還有一堆綠綠的大樹和青草外,我經常在庭院裡看到兔子跑來跑去,在房子外的大樹上,也常看到小松鼠跳來跳去,不過倒是看不太到流浪狗和貓,基本上只看到人們養著大狗,但好像一隻貓也沒看到過~~

今天搭公車的時候,我居然還看到一個女生手上一直放著一隻蜻蜓,然後她的蜻蜓忽然飛走了,於是她很慌忙地在捉它,一開始我以為她在抓蜜蜂之類的,感覺連坐在她旁邊的人都有點害怕,後來認真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她手上放的是蜻蜓,而且她好像認真在解說蜻蜓的種類?

只能說好險我不怕昆蟲,否則該尖叫的就是我了。

這裡的人感覺真的很不怕昆蟲啊,甚至還把它當成寵物在照顧,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現象了,不知道是這裡的人都特別親近小動物和昆蟲,還是這只是一個特例,但無論如何,這裡的生態環境一定是小動物和昆蟲的天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