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大家都領到POAP了嗎?

光是這個三月就領到3枚POAP,雖然我還沒搞懂POAP的作用,但感覺可以拿到還滿令人開心的,而且都是空投來的,還有特別的紀念價值,就很值得開心!

第一個POAP是透過在3/2前把小狐狸錢包綁定Matters就可以輕鬆得到,我記得我綁定錢包好像是在3/2最後一天綁好的,差點就錯過了,真是好運。

至於第二個和第三個POAP,則是因為參加舊制的讚賞公民,以及最新的讚賞公民得到的,在

LIKE生態圈裡,也算是個很不錯的紀念吧,將來回頭看這些POAP時,還可以回憶一下自己到底參加了哪些生態圈的活動,感覺也是個很好的記錄啊!!

另外領取POAP的方式,只要進入領取畫面,輸入小狐狸錢包的地址,就可以成功領取了,並不用像官方email裡說到的,還要下載POAP APP,順便提供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