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Potato Media第一次提領CFO成功

(编辑过)

終於在Potato Media第一次提領CFO成功了,本來我是想等到提領手續費下降後再提領的,不過我實在很好奇提領的過程,加上最近覺得人生很難預測,有什麼想做的事就先做了吧,所以還是它試下去,剛好現在1 CFO也漲到台幣23元了,感覺也是個很棒的兌換時機。

兌換CFO須在要ProEx交易所先註冊個帳號,然後須要實名認證,使用護照或身份證都可以,認證的效率很高,基本上一天就完成了,不過有個很奇怪的地方是,我只能在手機上的ProEx交易所的網頁上登錄成功,但登錄電腦版的ProEx交易所網頁卻一直出現「 用戶不存在」訊息,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遇到相同情形?

這是我的ProEX邀請連結和邀請碼QWGGQTAA,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已經遵守官方規定,但是難免還有點擔心Potato Media審核提領會不成功,還好審核一星期後,也是順利提領CFO成功了,真是令人開心!!!

目前註冊Potato Media的人會取得100積分,歡迎大家使用我的連結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Have fun !

好奇這個平台的人可以到Potato Media逛逛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