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到達民宿的我直接睡死

大大的客廳

長途飛行真的很耗費體力,尤其在飛長途的過程中,飛機上某個年長的乘客說話真的太大聲,大聲到他附近的外國人都要和他吵起來,後來那個外國人甚至還和空姐投訴他,外加飛機上也有小孩一直在哭,我一整個睡不著,所以我整個人超級累,只能說旅行這種事,真的不要拖到老去才開始,因為真的會沒有體力…….

臥室也很大

飛了N個鐘頭後,我終於到了要住的民宿, 我直接租一層樓,裡面有包含客廳、臥室、廚房和洗衣房,除了廚房不能煮東西,其他一切其實都還不錯。客廳也有超大電視,和一堆遊戲可以拿來玩,算是娛樂性很高的租處。

浴室也很乾淨

因為房東就住在樓上,所以我到達租屋的第一天,他就很認真用英文和我說了一堆租屋守則,結果不知道是我英文變爛還是飛機坐太久頭太暈,感覺我好像一直沒get到他的英文,雖然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影響XD

不能煮東西確實比較麻煩,但至少有個微波爐,加熱食物還是滿方便的,想省錢也可去附近的超市買點冷凍食品來微波,房子附近也有公車站可以到達想去的地方,生活機能還算是不錯的,不過我還沒開始認真探索四周,因為我的時差感覺有點嚴重,我這兩天一直昏昏沉沉,我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床真的很軟很好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