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偶遇美麗的船屋和水上飛機

一開始到小鎮觀光時,大家提議去坐水上飛機和船,於是我們一群人找了老半天,找到了疑似售票的地方,剛好那間房子的名字也叫船屋,我們就很放心地走進去,問了一下如何坐船和搭水上飛機,結果人家是間餐廳XD

先放上船屋旁的水上飛機有多美,搭配藍天白雲及美麗的湖水,實在太美了。

雖然我們找錯了地方,但服務生還是人很好地為我們指引下售票處在哪,但不得不說這間船屋真的很漂亮,雖然我們沒時間在這裡用餐,還是詢問了下能不能在這拍個照,也算是證明到此一遊。

送上美麗的船屋照片。

在這裡用餐還可以享受美景,感覺很不錯!!!

後來因為水上飛機實在太貴,以及飛行員不夠,所以我們也沒坐到,但不得不得水上飛機的照片是真的很美,但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飛機要停在水上XD

其實旅行的時候,真的會遇到一些有的沒的美景,然後就忍不住一直照相,就像這顆奇妙的石頭XD

大概旅行就是充滿了驚喜的風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