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久違的拜訪行天宮

最近剛好路過行天宮,所以就去行天宮拜一拜。行天宮除了在地的人喜歡去拜拜求平安,也是觀光客的最愛,因為它的建築也是很別具特色的,紅色的建築搭配上藍天白雲,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行天宮是佛教寺廟,所以教徒參拜時,不必燒紙錢,只需要準備貢品和上香即可,我之前面臨很多次重大選擇時,我總會到行天宮求籤詩,還可以找人免費解籤,我個人覺得是很靈驗的,如果上天沒有什麼答案要給你,可能會一直求不到籤詩,這時候最好果斷放棄求籤,據說再強求的話,神明可能會生氣…..

不過這幾年,我都沒有再求過籤詩了,大概我覺得所有的命運還是取諸於自己,事先知道答案也未必有用,一切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內心,所以我就不再叨擾老天要答案了,但是還是很感謝,在我最恐懼的時光裡,神明給的方向,也算是心靈慰藉。

行天宮裡也提供免費的收驚服務,只要覺得最近不太順利,就可以排隊收個驚,這是個很熱門的服務,因為大家都想求個心安。也經常地看到很多師姐們坐在位子上誦經,他們的臉上總是看起來很慈祥,給人很平靜的感覺。

走到行天宮的最裡面,還可看到一池子的鯉魚,這群魚真的很幸福,不但白白胖胖的,住的地方還有小橋流水,堪比豪宅,它們大概是上輩子做了不少好事吧,才能這輩子過得如此幸福~~

疫情期間,到行天宮拜拜的人還是很多,大概大家都想在這人心紛亂的時候,也向神明祈求平安和內心平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