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下大雪就忍不住逛網購

因為銀行帳戶凍結的原因,客服解釋的解鎖程序非常麻煩,而且每個客服說的作法也都不相同,看來飛往紐約是不可避免了,所以我開始研究如何取得美國手機上網方案,畢竟我是一枚大路痴,如果沒有手機導航,我肯定會迷失在紐約市裡。

有人推薦可以直接從Amazon網上購買,我考慮到Amazon有運費的問題,本來不是非常想買,可是也找不到其他地方可以購買美國sim卡,所以就認真在Amazon網頁裡看了一下。

結果我發現新加入的會員有第一次購買免運費的優惠,而我雖然曾經加入過美國的Amazon會員,但可能多年未用,或者因為這次加入會員是在加拿大,所以也算是新會員,後來又發現,居然還有加入會員後前30天的免費試用prime會員。

prime會員的好處就是免運費,然後送達日期多在2日內,還有免費prime電影和音樂可以享用。

總之我看到免費試用30之後,開始忍不住狂下單,因為在大雪紛飛的加拿大,沒有車的我,網購真的無比方便,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黑色星期五將近,所以很多商品都開始大打折。

看來我沒事還是要離Amazon遠一點,不然可能會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