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Potato Media 的改版利多,快去開寶箱&領積分兌換和加乘券吧!

雖然可能愈來愈少人在Potato Media上玩耍了,還是來分享下Potato Media的改版心得,供大家參考啦~~
Potato Media新版使用心得
Potato Media 新版界面

最近因為potato media的忽然改版,文章積分掉了不少,大家怨聲載道,但使用了一下新版的界面後,我也來說說我的感想,新版的發文界面比舊版方便,如果習慣在word上先寫好文章,那麼用新版發文時,就可以直接複製貼上整篇文章,不用像使用舊版一個段落一個段落慢慢地複製貼上。

但新版缺點,除了大家普遍認為的字體太小,文章按讚不方便,我個人觀察到發表文章時,相關連結必須全部網址貼上,導致於文章的排版很醜,而且想在自己的文章裡回復別人的留言,我個人找不到可以回復的地方…..

官方改版帶來的利多,我也拿到寶箱、積分兌換和加乘券了!!!

官方0806大改版後,雖然導致我的積分腰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的積分大幅度下降,所以得到CFO的數量居然變多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才5000積分,就拿到了1.5左右的CFO,所以可能這是變相的利多吧~~

另外官方也聽見大家抱怨的聲音,也發放了補償,看到背包出現了2張2000積分兌換券、積分加乘券200%,以及從寶箱裡開出了衣服和帽子,還是很令人開心的,因為有禮物本身就讓人開心啊,不過我還是不確定不可交易的衣服和帽子到底能拿來幹麻,知道的人也歡迎留言吧~~

果然每件事都是福禍相倚的,官方改版雖然帶來了不便,還是給了大家不少利多的。整體而言,potato media改版立意是好的,只是確實有些缺點勸退了很多人,就期待官方會慢慢改進吧!!!

目前註冊Potato Media的人會取得100積分,歡迎大家使用我的連結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Have fun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