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Potato Media寫作平台注意事項

昨天寫到我加入「Potato Media」寫作平台後,我就開始開心在裡面玩耍了,後來經過@Reita226 提醒才發現看公告是很重要的,於是認真的看了下公告,總結下幾個注意事項,提醒下剛加入的朋友要注意不要踩雷:

1.文章送審超過三次即刪除:

「同一篇文章」經過審文夥伴提醒卻不做任何修改,一直將同樣的內容重複送審,只要送審「超過三次」,會在後台直接刪除文章!

2.刷廣告留言者,一率封鎖:

這點很容易懂,就是不要在留言上貼上廣告連結或廣告文吧,違反者的後果非常嚴重。

3.不要惡意洗板、重複張貼

不得重複張貼他人已發表過且完全相同的內容、不要同一人重複發表相同內容、不要在文章或留言內張貼大量空白或無意義字詞,影響他人閱讀體驗。

也就是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大量留言「謝謝分享」、「👍」...諸如此類無意義內容!!!

但是打開文章留言會發現真的出現一整排的謝謝分享和讚,一開始我還以為是ok的,結果發現違反此點居然會被扣除代幣或停權 7 天。

而且官方還註明,違反此規的人在錢包正式上線開通後都會被懲處的哦😡到時候不要來質問客服人員為什麼我違規不能提幣!(這點真的有點可怕)


連如何發表文章也有可能違反板規,例如

1.禁止文章發表在不適當的看板:

累犯者、情節嚴重者視情況加重停權天數或扣除代幣,違反此站規,停權 1 天。

2.禁止文章內容空泛或明顯無意義內容:

累犯者、情節嚴重者視情況加重停權天數或扣除代幣, 違反此站規,停權 1 天。

有些人建議可以把此類內容加入「動態區」,但是動態版僅有「留言」及「透過專屬連結分享」可以獲得積分。所以想靠文章賺積分的人還是盡量不要發到動態區!

3.疫情專區僅開放官方更新!

我本來還想把居家辦公發到疫情專區裡,結果也是禁止的!


希望我總結的注意事項對新手有幫助!

有興趣的人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 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Potato Media」,這樣你可以直接得到150台幣,如果不用也可以來我的potato media網頁逛逛。我的文章因為我編輯了再次送審所以還在審核中,希望快快審核通過吧,讓我感受一下被人刷留言和按讚的快感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