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Matters x Trophies | 齊滿所有顏色願望就實現了

這個社區活動非常有趣,可是身為電繪初學者的我,沒辦法把想設計的徽章弄得更高端了(哭),請大家多多包涵我的設計。

因為Matters個人頁面空間有限,比較適合簡單線條就能表現出來的徽章,所以我的構想是以印章的想法出發,所以圖示裡每個方框代表一個印章的意思。隨著等級逐漸升高,線條的顏色會從黑色變成紅、橙、黃、綠、藍、紫和粉紅。本來想直接採取彩虹的顏色,但我感覺「靛」和「紫」顏色太相似了,為了服務眼睛不好的朋友(例如我),就去掉靛,加入了粉紅色。


留言數

徽章裡保留了「傳統的對話框」,加上個「NO 1」,目的是鼓勵留言的人。

既然Matters鼓勵社交,所以在別人文章上留言的人,可以得到這個可愛的徽章。

至於徽章顏色會隨著每500則變不同顏色,例如總留言數1-500則是黑色,501-1000則是紅色,以此類推接著是橙、黃、綠、藍、紫和粉紅。


文章收藏數

每當某篇文章讓我靈光一閃時,我總會想把它收藏起來,所以用「燈泡」代表了文章被收藏數的徽章。想要文章被收藏,前提就必須多寫,以及寫出對別人有價值的內容。

至於徽章顏色會隨著總收藏人數每500人而變不同顏色,例如1-500人收藏你的文章是黑色,501-1000則是紅色,以此類推接著是橙、黃、綠、藍、紫和粉紅。

 

追蹤者

追蹤你的人通常都會留下「腳印」,因為動物腳印比較可愛(也比較好畫),就決定選它了XD

至於徽章顏色會隨著追蹤人數每500人而變不同顏色,例如1-500人追蹤人數是黑色,501-1000則是紅色,以此類推接著是橙、黃、綠、藍、紫和粉紅。


拍手數

請讓我偷渡一下我最愛畫的貓圖,它很明顯是在拍手,所以用來表示拍手數,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因為Matters鼓勵社交,所以為別人文章拍手的人,可以得到這個可愛的徽章

至於徽章顏色會隨著總拍手數1000個而變不同顏色,例如1-1000人追蹤人數是黑色,1001-2000則是紅色,以此類推接著是橙、黃、綠、藍、紫和粉紅。


文章數

鉛筆加上三條橫桿代表了寫文章,所以用來當成文章數的徽章應該說得過去。

至於徽章顏色會隨著文章數每200篇而變不同顏色,例如1-200算文章是黑色,201-400篇則是紅色,以此類推接著是橙、黃、綠、藍、紫和粉紅。


有沒有人好奇把黑、紅、橙、黃、綠、藍、紫和粉紅七種顏色都收集完了,能做什麼呢??

當大家把每種徽章的八種顏色都收集完了,就能召喚出神龍。

因為到時你手上會有數都數不完的LikeCoin,而且它市價還和比特幣一樣高(?)

然後不管你想買房、買車、買手機,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