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matters 8/11 又改版了,大家覺得體驗如何?

還記得馬特市7月底左右改版後,大家都被「追蹤頁面」搞瘋了,因為大家追蹤作者的文章基本上都找不到了,弄得大家都必須去「最新頁面」尋找追蹤作者的文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版的原因,我個人感覺發表的文章數似乎直線下降,因為我看來看去好像都是拍過手的舊文,不過matty聽到了大家的聲音,在8/11進行了改版(請參考此文),重點放在「訊息去蕪存菁的整理」以及「適度匿名」兩項原則。

自8/11改版後,這一個星期體驗下來,確實比較容易在「追蹤頁面」找到自己追蹤作者的文章,因為追蹤頁面主要展示「發布文章」和「創建圍爐」,再也不會出現奇怪的動態,讓人在觀感上舒適很多,大家也可以盡情收藏自己想要的文章,而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目光。

不過之前7月底的追蹤頁面,大家雖然抱怨連連,很神奇的是,因為舊文會一直莫名出現在追蹤上,這些舊文除了有機會再重見天日外,這些被拍手的舊文,好像Like都比較高,8/11改版後,舊文就不太會出現在「追蹤頁面」了,所以我私心建議,如果有機會再改版,可以弄個版塊出來放「追蹤者的舊文區」,出現的方式可以依照演算法,這樣大家的舊文比較有機會被其他人看到。

個人文章列表上呈現了「累計閱讀時數」看來已成數,但我個人還是滿想回復呈現「拍手數」,或許未來可以考慮一同呈現「累計閱讀時數」和「拍手數」,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