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LikeCoin兌換台幣漲到0.65,卻無法交易…

可喜可賀,今天LikeCoin兌換台幣已漲到0.65!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其實之前LikeCoin兌換台幣漲到0.6時,我想說是難得的高點,所以默默兌換了些LikeCoin,如何兌換可以參考我的使用Digifinex交易所兌換LikeCoin心得

like無法充幣

自從Liker Land APP升級後,我發現LikeCoin一路大漲,今天LikeCoin兌換台幣已漲到0.65,但當我正想用Digifinex交易所來進行兌換,卻發現Digifinex交易所無法充幣。後來發現各家交易所都停止交易LikeCoin,而且已經持續了3天,不知道有沒有高手知道原因?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LikeCoin為什麼一直上漲,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交易,但還是希望各交易所開放LikeCoin交易的時候,LikeCoin兌換台幣可以漲得比0.65還高~~大家一起集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