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註冊幣安鏈錢包

因為幣安交易所的錢包是「中心化錢包」,如果該交易所倒了,存在交易所的資產就會拿不回來,這個時候可以考慮註冊個「熱錢包」,將交易所內的資產移到熱錢包,來分散交易所倒閉資產拿不回來的風險,我這次註冊的是「幣安鏈錢包」,以下分享「如何取得幣安鏈錢包插件」、「幣安鏈錢包之註冊」和「連結幣安鏈錢包和幣安交易所帳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取得幣安鏈錢包插件

  • 在註冊幣安鏈錢包之前必須先取得幣安鏈錢包插件
  • 在「chrome網上應用商店」網址,輸入「Binance Chain」 ,接著點擊「幣安鏈錢包外掛程式」,隨後點擊「添加至chrome」,此時就會成功取得「幣安鏈錢包插件」

幣安鏈錢包之註冊

  • 點開幣安鏈錢包插件,選取「創建錢包」


 


  • 進入下個界面,選擇「產生種子短語」


 


  • 輸入密碼及重複輸入密碼,接著按「繼續」


 


  • 備份語助詞,點擊「複製」


 


  • 成功建立了幣安鏈錢包


 


連結幣安鏈錢包和幣安交易所帳號

  • 幣安鏈錢包連結幣安交易所帳號的功能可以減少之後提領、收受幣的流程。
  • 第一步進入幣安鏈錢包,按下「連接到幣安帳戶」


 


  • 界面自動連結到到幣安交易所的網路頁面,按下「verify and connect my address」


 


  • 第一步: 按下「connect to wallet」


 


  • 第二步: 按下「sign with wallet」


 


  • 跳出簽名視窗,按下「確認」


 


  • 第三步: 按下「bind」


 


  • 回到幣安鏈錢包,選擇有「…」的小方框,出現下列畫面,代表幣安鏈錢包和幣安交易所帳號已成功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