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每篇文章liker app的拍手數比matters少了50個拍手數?

(编辑过)

因為我在matters上的文章很難得的超過了300個拍手數,所以我心血來潮的認真看了一下liker land app, 不看還好,一看居然發現,滿多文章,liker land app上的拍手數顯示,都比matters文章上少了50個拍手數。

例如

1.今年馬特市最讓我喜歡的三個新功能, matters 拍手數是353個,

但liker land app顯示是285+18(詳見紅圈)=303個

2.馬特市年度字 | 讚,matters 拍手數是250個,

但liker land app顯示是173+22+0 (詳見黃圈)=195 最妙的是還出現了0


對比之下每篇文章 liker land app拍手數都少了有50個之多,其他文章其實也都有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短期內其實還好,但長期下感覺拍手數會少很多啊。有點傷 !

( 以我的理解like數是以app顯示的拍手數為主,所以app上的拍手數短少,like數也會變少,然後可以換的法幣也變少@@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如果有,要如何解決呢??

歡迎留言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