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意義】華盛頓特區的喬治城 | 彷彿置身歐洲小鎮

喬治城(Georgetown)是位於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歷史城市,名列美國國家歷史名勝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之一,有別於現代大氣的白宮和國會大廈,喬治城保留了18、19世紀歐式風格建築,私心建議有機會到華盛頓特區一遊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威斯康辛大道Shops along Wisconsin Avenue

威斯康辛大道是有名的商業區,除了有設計感的歐式建築外,也有不少有名商店駐立,可謂是購物天堂,道路周圍林立了五顏六色的可愛房子,走在其中彷彿到了某個歐洲小鎮,配上藍天白雲,無比浪漫,令我流連忘返。

我對這種可愛小房子完全沒抵抗力
房子都五顏六色的超可愛
是不是很像歐洲小鎮?
這張美出天際
天然的顏色卻搭配得恰到好處

PNC銀行也是喬治城的著名景點,超級氣派!!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清真寺之類的XD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是美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走入校園門口,彷彿面前駐立著莊嚴的大教堂,仔細環顧四周也見處處是哥德式歐風建築,連建築內的裝飾都有濃濃的天主教氛圍,據說美麗的喬治城大學是拍婚紗照片的熱門地點之一。

校園太歐洲了!
校園內部
喬治城海濱公園Georgetown Waterfront Park

此公園建在有名的波多馬克河( Potomac River)旁,一走進公園就先見到噴泉,很有遊客都跑進水泉內照相(說的就是我!),然後走在公園裡還可以一邊欣賞波多馬克河美景,想進一步探索河上風光的人,也可以選擇公園裡提供的付費游艇服務,累了還可以在旁邊的海鮮餐廳用餐。

跑進去照相真的有趣
可惜天有點陰 照片醜了
大法師階梯The Exorcist steps

因恐怖電影《大法師》聲名大躁,2015年已被正式認可為官方景點,位置鄰近於喬治城大學,喜歡恐怖片的你記得去朝聖。另外愛運動的人也可以嘗試下陡峭的樓梯來練身體。

其實好像也沒想像的陡

第一次照片美到我完全不知道要選哪張當封面XD

順便放上本文同步授權網址,照片會比這裡大張一點

我終於知道準備要發文時,不小心跳出草稿,結果照片全部消失,是什麼感覺了,真心可怕。不要輕易嘗試,大家請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