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意義】夢幻的邁阿密南海灘(Miami South Beach)

永遠忘不了飛機在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降落時內心的興奮,那時只想大喊「邁阿密南海灘(Miami South Beach)我來了!!」,想要慵懶度假逃離城市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完美的度假天堂。

邁阿密南海灘附近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旅館、酒吧和餐館,基本上你只要訂好了住宿,就可以天天躺在邁阿密南海灘放空耍廢,喜歡夜生活的人還可以在旅館裡或附近的酒吧和大家party,感受一下拉丁文化的熱情。

湛藍的海水配上潔白細軟的白沙,簡直是夢幻。
就靜靜看著美麗的天空和海水,可以忘卻所有的煩惱。
想游泳的人也可以下海暢游
旅館裡的裝飾也滿有趣
旅館設施看起來很度假村
旅館裡還有游泳池
旅館裡還有小酒吧供大家聊天喝酒
海灘附近也到處是酒吧
還可以享受拉丁美洲風味的美食
邁阿密路邊還有椰子樹,非常熱帶風情
印象深刻的還有邁阿密晴朗的天空和白雲

對我而言,邁阿密南海灘(Miami South Beach)之旅真的很療癒,我除了喜歡遠眺大海外,也很喜歡坐在海灘上觀察四周,發現經常看到穿著套裝的上班族坐在海灘上,一面看海一面吃晚餐,也看到了情侶精心打扮後,拿著香檳和高腳杯享受浪漫互相cheers,真心羨慕住在邁阿密南海灘的人們,也真心感嘆這才是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