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金馬達快閃】來說說我支持的兩篇作品

我覺得馬特市最難能可貴的特色就是互相支持的風氣,因為這裡群聚著各式各樣的創作者,所以更能理解支持的重要性,感謝金馬達獎的設立,讓居民們更有支持的動力,為了因應@Matty 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我也來推薦自己這周支持的文章。


那些細思極恐的短篇故事:椅子@張篤

會注意到@張篤 ,是因為她的短篇故事總是留下無窮的後勁,讀完第一次沒有特別的感覺,再細想一下情節就會出現毛骨悚然的感覺,每次看完她的故事,總覺得我在看世界奇妙物語,有時膽小的我晚上閱讀她的文章真的會被驚嚇到XD(自己嚇自己),可見她掌握情節及渲染氣氛的強大功力,此外,她的故事簡短易讀性高,很容易就一篇一篇地閱讀下去。

就像作者在文末所說的「香港作者做創作很難」,大家也一起支持她的其他的短篇故事吧!


貓:《我妻子的愛人們》@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細看了@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的文章,發現他的所撰寫的內容都和美術史相關,以這篇文章為例,作者詳細地描寫了畫的尺寸和重量、作者生平及繪畫背景,藉此幫助讀者很好地欣賞該畫作,感覺好像在上免費的美術課,不用特別去博物館就瞬間提升了不少藝術品味,希望喜歡藝術的居民們也一起來支持他囉!


看了上面作者的文章,大家有沒有覺得馬特市裡的居民都很有才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