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意義】我在紐約哈德遜河26號碼頭划船

如果你剛好5月到10月間拜訪紐約,想好好觀賞美麗的曼哈頓天際線(Manhattan Skyline),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免費的半小時划船活動。

基本上舉辦方會提供簡單的指導、所有必要的設備(船漿、船和救生衣)以及更衣室、儲物櫃和鎖、和急救設備,而只要攜帶簡易衣物以免淋濕後替換,然後在現場簽署waiver和穿上救生衣就可以直接去划船了。

很多人是一個人划船,但現場也有提供兩個人划的船
這裡應該是有名的曼哈頓天際線(Manhattan Skyline)?
美國的雲感覺都好接近河面/地面
愈來愈遠的曼哈頓天際線 但反光所以照片有點黑

我當時是挑了個晴天和朋友搭紐約地鐵一起前往,現場的人群完全不擁擠,難道是這個活動不熱門嗎?XD 不管如何,很快就輪到我們上船,船大多都是1個人划或2個人共乘,建議要帶著手機上船,不然就錯過給周遭美景拍照的機會了,雖說是划船活動,你划到河中央後,就可以悠閒地靠著船瀏覽美麗的曼哈頓天際線,感受一下紐約氣氛,當然喜歡划船的人,在不翻船的前提下,也可以認真地享受划船,無論如何,這個划船活動肯定會令人難忘。至少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美麗的河面。

大概難忘的回憶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