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說說旅館的體驗

這篇來說說住到了Calgary Connect的體驗,基本上我入住了幾天完全沒遇到旅館員工,不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傳簡訊給他,回復非常快速,我對旅館環境的熟悉,還是之前被我誤開房門的女生,很好心地幫我介紹了一下,也不是員工介紹的。

旅館裡共用廚房和洗手間,廚房裡基本上有各種廚具,旅館提供了咖啡粉和糖,想省錢的人還可以去附近超市買些吐司、 蛋和牛奶,可以自己做飯,反正冰箱還滿多人放食物的,我個人很滿意廚房。

至於一層樓只有一個女生和男生的洗手間,然後一層樓有10間房,所以可能會有10個人一起共用? 但不知道現在可能不是旅遊淡季,所以好像一層樓裡沒有很多人住,至少我每次要用洗手間都是空的,不過沒有提供沐浴用品和吹風機,好險我都自己帶了。

房間就是個小小的單人房,缺點是隔音非常差,完全可以聽到隔壁房間人在說話的聲音,而且旅館外就有火車,所以也會一直聽到火車行駛的聲音,一開始大家都不太吵,加上可能人住得不多,我也會放輕音樂,所以隔音差這件事,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但後來因為我生病不得不長時間躺在旅館裡,這時候一直聽到隔壁傳來的打呼聲,就有種很崩潰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覺得一切都還不錯,因為我每天都在外面,也沒多少時間在旅館,而且房間、洗手間和廚房的乾淨很高,價格又便宜,離市區景點又近到可以走路到,所以我個人覺得在不生病的情況下,這間旅館的CP值還是很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