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冬天的卡加利很美

很多年前曾收到同事贈送的一個溫度計鑰匙圈,上面印著卡加利,那是我第一次對加拿大的印象,一直也好奇著卡加利是怎麼樣的城市,沒想到多年後我還留著當年的鑰匙圈,終於在今天拜訪這座城市。

我預計在卡加利待個七天,把該玩的景點玩一玩繼續拜訪下個城市,但偏偏我拜訪的日子剛好是最冷的時候,每天氣溫都只有零下25度,然後興奮的我還每天在外頭走足了將近8小時,簡直佩服自己愛玩的毅力。

卡加利的C train提供了一段免費搭乘區,剛好大部分卡加利市區景點都集中在這段免費搭乘區內,而我住的旅館也在免費搭乘區,所以我前兩天幾乎就只坐C train和雙腳把該去的景點全都去了一遍,每天都早早出門,然後又晚上才回家,一整個行程滿到比上班還累。

我最喜歡邊參觀景點邊拍照,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實在太多,還是因為寒冷的天氣,即使我帶了行動電源也不夠我的手機使用,所以我經常在行程的一半,就跑去購物中心,買個咖啡坐在有充電的地方,等電充滿再重新出發,為了電源我也真心不容易啊。

雖然卡加利市區景點很集中,可是導航好像不是很給力,經常導著導著,我就找不到路了,然後我經常發現同樣的地方出現很多次,迷路這種事,在夏天還好,在大冬天的,真的有種要人命的感覺,所以我也經常走一半就衝入便利店取暖,只能說卡加利真的很不適合冬天來訪啊,但是冬天的卡加利還是很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