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降落在卡加利機場後

當我從溫尼伯機場出發,終於降落在卡加利機場,已經是當地的早上4點鐘,本來考慮半夜坐Uber,我想不如就等公車吧,因為一小時後就有公車可搭乘,加上我看了一下搭Uber的車費75加幣,簡直震驚到我,比我一天的住宿費還要貴…

但後來我在機場閒晃了20分鐘後,熬了一天夜實在太累了,加上也懶得研究公車票去哪買,忽然發現Uber車費變成30多加幣,我就直接叫車了,哈哈。

結果沒想到搭車的門口是在二樓,在Uber司機的提醒下,於是我急衝衝跑到二樓,搭上Uber後,我發現我真的遇到超級佛心的司機,因為我訂的旅館在火車旁邊,所以旅館門口長得很隱密,在導航的指引下,司機繞來繞去也找不到,後來因為他的車無法開到旅館門口,司機冒著外面下著大雪,叫我在車上等他,他走下車去幫我找看看,後來也順利找到了,我簡直被司機感動到不行,所以之後我也付了他小費。

只能說司機真的不愧是五顆星的職業司機,旅程一開始就遇到好人,真是太幸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