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廉航飛機新體驗

(编辑过)

之前一直沒坐過廉航飛機,總覺得廉航機票比較危險,但旅行為了節省經費還是給它買下去了,就當成是第一次新體驗,我這次買的是Flair Airlines,本來的時段超級好,下午登機晚上前就能到達目的地,結果出發前一天,航空公司就不斷的改時段,理由不是因為天氣,而是因為人手不足之類,反正我被延了三次時段,延到我都考慮要不要改買其它機票。

而且廉航雖然機票很便宜,但是什麼都要收費,例如額外的行李、選坐位、到櫃台check in 都要另外收費,剛好它們的登機app很雷,我網上check in成功了,但一直沒顯示我的登機證,後來上網看了網民的評論,果然一堆人在罵Flair Airlines,但票買都買了,就給它試試也無妨。

雖然是半夜登機,但飛機其實很滿,我很幸運坐在窗邊,而且旁邊的位子居然還是空的,所以我一整個航程很開心的欣賞飛機外的夜景,平心而論,飛機飛得很平穩,和我之前在美國坐的國內飛機完全不同。

個人感覺這次的廉航體驗不算太差,好險我不趕時間,如果趕時間的人可能就會崩潰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