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曼尼托巴省議會大樓一遊

因為要離開這座城市了,我決定還是好好逛逛各地的景點,也算是自己到此一遊的證明?!,不過在寒冷的冬天出外玩耍,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啊,總之這一站,我來到曼尼托巴省的議會大樓。

本來查了網上資訊,曼尼托巴省議會大樓不但可以入內參觀,還有免費的導覽可以參加,沒想到我搭了一個多小時公車到達後,卻被警衛告知,現在已經不對外開放參觀了,當時凍地要死的我,感覺更加寒冷了。

但既然都到了曼尼托巴省議會大樓,不好好拍照也對不起自己,於是我脫下的我的手套開始狂照,雖然大樓內部我無緣參觀,大樓外部也沒有夏天拍出來的美,但搭上冬天的雪景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但這寒冷的天氣,真的把我的手指都給凍僵了,五隻手指最後真的有種失去知覺的感覺,連按下手機的快門也都不控制,但看了美麗的照片後,覺得即使凍僵了手指還是值得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