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到市政府大樓一遊

印象裡每個城市的市政府大樓都是很壯觀大氣的,例如台北市政府大樓就非常氣派,於是到了加拿大溫尼伯後,我也照例去市政府附近看看,發現市政府外,除了應景的放上了一棵大大的聖誕樹,整棟大樓好像看起來有點樸實無華,哈哈。

好在大樓外的牆壁上還有些特殊的裝飾,也算是為了樸素的市政廳大樓添加了美麗的色彩,此外那棵巨大的聖誕樹真的很吸引人眼球,如果不是發現這棵樹,我可能沒有那麼快找到市政府大樓。

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在市政府大樓上放上了「season’s greetings」,中文的意思是致以季節的祝福,這通常是出現在聖誕期間印在賀卡上的文字,直接掛在市政府大樓上,也令人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雖然字其實有點小,不太清楚,哈哈。

至於牌上那五顏六色的塗鴉,我站著看了很久,也弄不明白有什麼含義,但不得不說這棟大樓因為這些塗鴉多了那麼點藝術氣質,也算是發揮了它的功用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