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溫尼伯美麗的聖誕燈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其實我很想出外去感受下國外聖誕節的氣氛,無奈12月初重感冒,明明我也沒確診,卻一路咳了快1個月,加上藥房居然咳嗽藥全部被掃光,搞得我只能買喉糖,對治療咳嗽實在是治標不治本,於是朋友約外出,我一整個不想出門社交,因為我說一句話,就要咳3聲,咳到我肺都無力了…

但是上週我趁著溫度還有-10度,跑去市中心認真看了聖誕燈,說真的聖誕燈真的很美麗,就是雪下得太大,風也無比強,難怪四周完全沒有人出現啊,而且雪滑的都可以溜冰了,必須謹慎行走,加上積雪很深,所以每一步都不容易啊…

但不得不說,在雪花飄飄下,那一閃一閃的聖誕燈飾真的很美,雖然沒有紐約聖誕樹的誇張華麗,但相較之下,有種不張揚低調的美麗,非常有種浪漫的感覺。

為了替這座城市留下些回憶,我也不免俗拍個影片留念,回到家看了影片,發現,風聲加上腳步聲,以及配上輕柔的背景音樂,居然有很療癒的感覺,不知道將來我會如何回憶今年的聖誕節呢~~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