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電腦時間顯示錯亂

unsplash

自從到了加拿大後,因為時差的關係,我認真重設了我的筆記型電腦時間,卻發現我每次開機,時間都會顯示不同,也不知道這是電腦的BUG,還是我的電腦真的是快要崩潰了。

有次時間顯示還慢到連網頁都不給我開啟,我真是的醉了…

本來我在來加拿大前一個月,也重買了一台微軟筆記型電腦,結果新電腦,每次開機後都有螢幕抖動的問題,於是我不斷退貨換新電腦,打電話給客服,換到最後,在我出國前,那台新電腦也沒收到,至今還躺在我台灣的房間尚未開封…

之前迎來了日光節約時間,據說是要把時間調後一小時,也就是大家可以在節約時間的這天多睡一小時,因為我身邊只有手機和電腦,手機應該會自動調整?!,至於電腦嘛,反正它的時間顯示已經不正常很久了,我也無力救治它了,所以調不調時間,大概與我沒什麼關係了。

如果大家有讓微軟電腦時間顯示能正常的方法也歡迎提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