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幸運就是毫不費力

我到加拿大之前,在台灣買了加拿大手機上網方案,還被告知要使用5個月以上,否則可能有違約金,所以我也就一直乖乖地使用。

剛好這幾天有朋友分享跳槽到其他電信業,有較便宜的優惠,除了每月月費減少快一半,還可以打免費跨國電話1000分鐘,及收發免費國際簡訊,所以我立馬詢問業務員,結果對方說,我原本的電信公司沒有綁約和違約金的問題,那只是一種話術,通常要使用該電信方案半年,業務員才會有佣金,所以當時的業務員才會那樣說,讓我覺得有種欺騙消費者的感覺…

加上換電信方案的方式非常簡單,基本上就用電話告知業務員我的駕照號碼和地址,然後之後收到sin卡,再電知業務員讓sin卡生效,直接放入我的手機,一切就搞定了,本來以為我申請駕照,感覺也沒什麼用,沒想到用處居然體現在換手機方案上,所以,真的所有發生過的事都是有意義。

總之,我就這樣誤打誤撞了,毫不費力地換了個更優惠的手機方案,也算是很幸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