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夜探農場小動物

在我去萬聖節廢棄森林活動的所在地是個大農場,名字叫「Deer Meadow Farms」,既然都到此一遊了,一定要順便看看可愛的小動物,不然之後再來這個農場,就必須再付錢才能入內了。

農場裡有各種小動物,例如小兔子、綿羊、山羊及牛,每種動物都在各自的大柵欄裡,遊客都可以免費入內,走入柵欄內就可以拍拍小動物之類的,它們都超級乖的,而且毛茸茸的,真的超級好摸。

因為我們一行人是晚上進入柵欄摸小動物,要拍照真的太有難度了,加上動物們都不愛看鏡頭,所以我盡力拍照了。

不知為什麼小兔子好像都不動,害我一度以為它們怎麼了。

至於羊和牛群都很活潑,它們會直接靠近人類,你摸它們,它們也會乖乖地讓你摸,摸著摸著,真的有很療癒的感覺。

我有個朋友在我們認真和羊玩耍時,居然說了句,羊肉好好吃,我們一群人直接沒笑死,我想羊如果聽得懂人話,應該內心很恐懼吧~~

雖然是在晚上拜訪農場,但很小動物一起玩耍還是很有趣的,希望之後能再找個白天來看看這些小動物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