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第一次欣賞大壩,果然壯觀

用廢棄發電廠做成的大壩,看起來非常陳舊,搭配上旁邊不整齊的石頭,充滿了荒涼感,居然讓我聯想到了沙漠,可這樣的荒涼感卻又震撼了我,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所有的壯觀,真的是很矛盾的景色。

皮納瓦大壩省立公園除了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最重要的就是欣賞大壩,據說這個大壩是用舊發電廠建成的,所以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大壩外形有種奇妙的工整,頗有點羅馬建築的感覺。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大壩,所以深深被它的美麗給震撼到了,很多的美麗是照片捕捉不到的,但我還是盡力捕捉,希望能留下部分美麗吧。

公園裡也放著舊發電廠留下的大風扇,也算是保留住它曾有的歷史遺跡。

其實陳舊的大壩本來應該看起不甚美麗,但不知為何,陳舊居然也有它的美感,尤其搭配上大自然的河水、樹木和日落後,更是美的不可方物,也許有人會覺得照片裡的景色不那麼美麗,可對我而言,卻是會令我想一看想看的景色。

大壩下的石頭仔細看非常雜亂無章,搭配上高高低低的河水,因為安全原因,我已經無法再深入探索了,但這些看起來亂七八的石頭,配上忽高忽低的河水,居然生出了莫的壯闊感,這大概就是大自然的美麗吧。

河水旁也有細細的瀑布,時高時低,不見章法,搭配上黃色的樹木,也很美麗,還有那長長的吊橋,方方整整卻十分陳舊的排水口,省立公園裡有望不完的美麗,如果時間允許,我希望還能再次參觀,因為它的美麗真的值得花上一整天時間好好欣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