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拜訪美麗的普羅旺謝橋

這是一座長在明信片裡的橋,近看或遠看都有不同的面貌,但不論是何種面貌,都無比美麗,令人讚嘆~~

普羅旺謝橋是加拿大溫尼伯市中心有名的地標之一,是座行人橋,其實大概5分鐘就可以走完了,但它的造型太過美麗,成為了明信片中常見的場景。

我看到這座橋時,其實想到了在美國紐約曾拜訪的布魯克林大橋,只不過布魯克林大橋的橋身是黑的,橋身也長上很多,也享有更多的國際知名度,但兩座橋的外觀,遠遠看上去,好像有那麼點雷同。

不知道旅行是不是都會如此,有時候會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看到熟悉的風景,不知道到底是真的相似,還是我們只是懷念那個曾經熟悉的回憶?

這座橋其實遠看比近看還美,但各有不同的美麗,我到達橋上的時分已經近黃昏了,所以橋上的顏色拍出來都有點黑黑的,但其實橋身應該是銀色的,不過黃昏下拍出來的普羅旺謝橋還是很美的,真的值得好好參觀一番。

橋上除了供行人行走,我也看到不少人在跑步,也有些觀光客例如我,就只是靜靜佇立在橋上看看底上紅河的美麗,橋上還有些奇怪的販賣亭,大概是販賣食物及河上的船票,販賣亭的外型和這座橋也奇妙地融合得很不錯。

但無論如何,參觀普羅旺謝橋的人一定會驚嘆這座橋的現代感及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