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市中心文化日,來場廚房派對

今天我到了市中心,目的是為了參加有名的市中心文化日活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心中感到很興奮及期待,表演的樂隊名字叫「廚房派對」,所以一開始,我以為這個是享受食物的派對呢?

結果沒想到到了現場之後,卻發現舞台上擺放了一些吉他、架子鼓,以及相關的音樂設備,於是我意識到,原來這不是一個食物的派對,而是一個樂團表演。

好奇的我坐下來,就在樂隊前方的位置,等待他們的演出,樂隊的第一場表演曲目叫「you are my sunshine」,這是一首非常經典的英文老歌,所以即便是不熟悉英文歌的人也也聽過這首歌,而且這首歌也超級應景, 因為當時大家就在美麗的陽光下,然後搭配著浪漫的河岸風景,開心地聆聽,樂隊的表演。

在這場表演裡,除了樂隊開心地進行它們的表演,觀眾也盡情地聆聽,有部分觀眾拿著畫筆在現場繪製當時表演的情景,其實這也是這個活動的一部分,我觀察了一下四周,大部分觀眾就是都是家庭,很多人也帶著自己的晚餐邊聽音樂邊享用,甚至我旁邊有一個法國人,直接舉了一個紅酒杯,就開始喝起他的紅酒,所以整個場景看起來是非常的愜意。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文化體驗,因為在台灣很難看到,一群觀眾隨意地坐在樂團下方聆聽,除了海洋音樂季之類的活動是個例外,但這次這個活動感覺比較像是很隨性的,在河岸進行一個小小演唱會,最重要的是,是完全免費,所以也吸引了就是附近的民眾以及觀光客例如我前往參加。

樂隊表演的時候,也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有時它們會表演一些輕快的歌曲,讓下面的觀眾來進行一個跳舞的環節,感覺到大家都很輕鬆、愉快,然後部分觀眾也會拿著樂器例如手搖鈴之類,來搭配的節奏配合發出聲音。

總之,就我個人的感覺,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市中心文化日,除了感到很新奇之外,也實實在在享受了一個非常chill又隨興的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