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吉姆利小鎮的百年老店

要離開吉姆利小鎮時,我們一行人也不免到小鎮到處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名的加拿大航空143號飛機事故,這部飛機還被命名為「吉姆利滑翔機」,所以在小鎮的馬路上立了一個超大型的飛機模型?

有趣的是小鎮裡,到處會立上地標,指示某個地方是歷史古蹟地點,例如我們拜訪了一個百年老店「H.P. Tergesen General Store」,裡面賣了各種物品,例如衣服、皮件,甚至還有個小書店,最後我們一行人也沒買東西,但確實有朝聖了一下古蹟的感覺。

整個吉姆利小鎮充滿了歐洲冰島的文化,所以被稱為小冰島,聽說每年夏天都會進行冰島節活動,希望將來也有機會能參加吧,如果到時我人還在加拿大的話。

我個人對這個小鎮的感覺,就是悠閒步調,可能我們到訪的時候不是假日,路上也沒幾個行人在走,讓我有種來到了空無一人小城的感覺,也算是特別的回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