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到維京公園一遊

維京公園裡的維京雕像看起來真的很栩栩如生,即使沒有很長的時間停留在這個公園,也一定要和雕像好好合照一張哦!!!!

因為吉姆利小鎮多是歐洲冰島移民所組成的,所以整個小鎮都可以看到冰島文化的展現,例如居民們在吉姆利小鎮裡,建了「維京公園」,也成為了遊客都會拜訪的地方。

我剛到這個維京公園,就被公園裡大大的雕像吸引了目光,它的名字就叫維京,大約4.6公尺高,非常巨大,它的樣子真的很有歐洲神話人物的感覺,感覺充滿了力量。

其實整個公園不大,但是公園裡除了有美麗的花園,裡面還有冰島文化的設計,例如精靈、神話色彩的裝置,人行道上也刻有冰島文化的歷史,形成了獨有的特色。

公園旁還能遠眺大海,甚至還能在具有設計感的圓形走道上散步或跑步,也不失為很棒的悠閒活動,整體而言,維京公園算是遊客愛去的景點之一,因為除了能和有名的維京雕像照照相,還能感受下冰島歷史文化,也算是一舉兩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