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第一次去好市多

今天的我心血來潮決定去好市多大採購,沒想到走出門後,剛好看到美麗的落日,雲的顏色實在太美了,所以就拍了下來,看來我挑對好時間去採購呢~~

說來也好笑,好市多身為有名的美式賣場,可在台灣時的我從來沒去過好市多,雖然一直知道好市多裡有很多試吃的機會,但之前在家裡負責買菜不是我,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大的動力去逛好市多。

沒想到到了加拿大的我,居然跑去好市多購物了,一來是因為目前住處最近的超市就是好市多,二來房東提供了他的好市多會員卡,所以我也省去為了辦會員卡的年費,房東又可以累積購物額度的回饋,也算是雙贏的局面吧。

總之呢,這天我拉著我的買菜推車,開始了我的好市多探索之旅,只能說好市多對小家庭的人太不友好了,所有的食物都是家庭號,例如吐司一次買就必須買3條,蛋一次買就必須買2盒,恩恩,搞得我好難購物。

而且好市多真的太大了,其實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買個東西要走好遠的路,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大賣場,可是因為加拿大地廣人稀,所以加拿大的超市一間比一間還大。於是我開始懷念起,在台灣每間巷子裡都會有的全聯便利商店了,我以前有時候下班要繞去全聯時,還會覺得麻煩,現在想想發現全聯根本方便到爆炸好嗎? 哈哈。

但好市多的好處就是試吃的機會確實很多,可是也有很多負責弄試吃的店員,根本不拿出試吃的食物來,所以我也是很多商品沒有吃到。

其實我這次的好市多之行,只是重點的買了一下食物,結果就買了快2個鐘頭……但我已經跳過了很多走道,只能說好市多真的太大了,不過我離開時,看到好市多有賣1.5加幣的熱狗夾麵包,感覺非常便宜,下次我找個機會再去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