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萬聖節廢棄森林之行

萬聖節在10月底就結束了,我也應景的和朋友一起去農場「Deer Meadow Farms」探訪了一下鬼屋,這個萬聖節的活動叫廢棄森林,顧名思義就是會把一群人丟到一個黑乎乎的森林裡。

我和朋友到了農場大門口後,拿出在網上買好的票,就可以直接入場了,票價40加幣,我個人覺得不太便宜,但因為沒試過鬼屋,我覺得還是滿值得的。

到了鬼屋門口,先是看到一個大大的巫師,然後就有一條長長的隊伍,大家正等著的坐上小火車,進入可怕的森林,坐上小火車後,四周都黑黑的,照相也照不出來,但可以感覺詭異的氣氛。

終於我和朋友一行人到了森林的入口,四周好像又更黑了,還有白煙,所以裝置都看不清楚,但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說我們不可以接觸演鬼的人,但那些鬼可以接觸我們…我想大概是怕那些扮鬼的人會被我們攻擊吧XD

在我的森林之旅中,不時跑出一些鬼來嚇我,有拿電鉅的,有帶動物面具的,小丑和吸血鬼都有,四周又黑得半死,一堆狹窄的通道,常常直接站著不動的鬼看著你,他們就等你走過去要嚇你,或者是你不確定有什麼東西被跑出來 ……

我每次不得不經過那些不動的鬼怪,我都超想罵髒話的,真是太可怕了…因為我知道,我只要走過去,他一定會攻擊我…

然後有個屠夫裝扮的鬼,還直接拿假刀切我的脖子,我忽然想起了只有鬼可以觸碰我們,而我們不能碰他們的不合理規則。

本來在森林裡,只有不到10度的低溫,我一開始還覺得很冷,結果被這些鬼怪嚇得我都飆汗了,其實整個體驗下來還是滿刺激的,可惜廢棄森林裡嚴禁照相,不過我還是偷照了幾張,想說可以分享給大家看看。

總的來說, 我的第一次萬聖節廢棄森林之行,也算是好玩又成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