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世界所有的事情千變萬化,瞬息萬變,同樣一件事情,每個看到的視角也各不相同,就像天空上變換多端的雲朵一樣,但不管是什麼樣子的雲,都是天空中最美麗的存在。

最近和朋友約時間去看一場表演,看了公車時刻表,應該準時到達的公車遲遲不到,我正想著要不要再叫個Uber算了,結果公車又出現,我正慶幸自己沒多花錢叫計程車,結果好不容易到達的公車,居然不見司機身影。

一整車的乘客正左顧右盼找尋公車司機,沒想司機一消失就是10多分鐘,我都差點要跳車改坐計程車,更妙的是,忽然間第二台同樣號碼的公車出現了,然後停在我們公車後方一會後,就直接超我們的公車離站了。

那時的我還一心後悔,應該下車改坐後面的公車,真是晚一秒決定就錯過全世界啊…

終於我們這台公車司機慢吞吞的出現了,然後我想算了已經遲到了,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吧,結果公車司機雖然是個女生,開起車來比男生還有猛,車速快到我都懷疑我的眼睛…

就在公車司機一路狂飆的努力下,我居然提早到達了目的地,更神奇的是,原本比我們早出發的那班公車居然出現在我們後方,只能說我們的公車司機真是太勇猛了,我都要配服她的車技了。

所以說,很多事情我們永遠能猜到開頭,卻很難猜得到結尾,而且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所以不管如何就放寬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