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首令人開心的歌

from unsplash

最近在Youtube裡看到「得意的笑」這首歌的mv,喚起了小時候的回憶,其實這首歌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我也不記得了,連是誰唱這首歌,我也毫無印象,只記得這首歌的旋律是真的很洗腦,就是令人聽了會莫名的開心的那種。

小時候並不完全了解這首歌的意義,大概能夠理解的只有得意的笑這四個字,長大後又認真看了一下歌詞,發現這首歌其實說得很有道理,

特別是「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船到橋頭自然行。」

這些歌詞雖然很直白,可是卻是人生真正的真理啊,其實人生有那麼多經歷和過程,最重要地只不過是要得意的笑吧,得意的笑,感覺是很簡單容易做到的四個字,可是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

如果說有一首歌能讓人立即振作,立馬開心的,我想我會推薦這首歌,聽完這首歌好像莫名就會想得意地笑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