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萬聖節就快到了

已經邁入10月,百貨櫥窗也開始出現了很多萬聖節的商品,其實我對萬聖節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最近在逛超市時,看到尺寸大到不行的南瓜,我還一度懷疑那個南瓜是假的,後來仔細看了裝南瓜的紙箱,才發現這南瓜可能是要拿來做萬聖節的裝飾?

我也在賣飾品和佩件的Claire’s店裡,看到了很多扮鬼的服飾,例如吸血鬼裝扮之類,很多大人和小孩在店裡試穿地不亦樂乎,果然西方人就是重視萬聖節啊,對我們而言,這些裝扮比較像是角色扮演的感覺,有趣但沒什麼特別意義。

不過在店裡,很多小孩直接被父母套上萬聖節吸血鬼的服飾,真的是超級可愛,彷彿一個小小的吸血鬼出現在面前,真的很想偷偷和小孩合個影阿~~

後來我在百貨裡的其他店裡,也看到很多可愛的萬聖節的家庭飾品,以及各種鬼怪玩偶,真的有種萬聖節要到了的感覺,雖然我個人是不可能買那些飾品和玩偶的,但還是被可愛的玩偶給萌到了。

不知道萬聖節到了的時候,我還在不在加拿大,但總覺得如果能在加拿大把萬聖節、感恩節和聖誕節也一道過了,好像也是不錯的體驗啊,但目前的我,一切尚未確定,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